2008-11-20

 

利用放假特地到大立精品館參觀,
由荷蘭建築設計團隊UNStudio打造號稱世界最完美的建築物之一,
弧形外牆利用玻璃帷幕拼接出一顆耀眼的四芒星,
晚上則是透過LED呈現繽紛的效果,
進到內部真的會深深感受到優秀的設計作品是怎麼讓人無法言語,
玻璃帷幕外牆、螺旋狀電梯和白色打造出的流線結構,
室內非常乾淨明亮舒服,真的會嘴巴開開一直原地旋轉啊。
內部中央的膠囊型透明電梯,很正點!
不單純是個運輸工具,漂亮的融入整體氣氛。
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
館內全是頂級精品品牌,
那天看到一些貴婦以驚人的行頭在那穿梭,
我覺得我根本就像搞不清楚此地是何處而亂闖的小子…,
說白了:[這不是讓我來的地方]。

10樓有個專為固定年收入200萬以上的大立無限卡友而設的VIP Lounge,
光看這段文字就不難想像裡頭會是多麼高級或是有品味,
總之,[那也不是讓我去的地方]。
不過7樓的誠品(目前尚未正底營業)書店和精品的融合是很值得期待的景點,

看看關於UN Studio其它了不起的作品,

兩億五千五百萬英鎊的杜拜現代藝術博物館
日本Louis Vuitton 旗艦店
鹿特丹郵局大樓UNStudio
美國曼哈頓Five Franklin Place大廈
2008 威尼斯建築雙年展 The Changing Room


8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完你的介紹,讓我有股衝動想快快去參觀,我也想去體驗當貴婦的感覺!!

許妞 提到...

哈,有機會一定要去,
體驗一下,
全部的卡一次刷爆的快感!!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,要更正喔!
是年消費兩百萬不是年收入!

他們還有VIP停車場呢!

匿名 提到...

照片中看起來好科技,好現代化.不過這裏應該不會阻擋偽貴婦吧^++^

許妞 提到...

to sinni :

VIP Lounge是提供大立無限卡友使用,
那張卡要固定年收入200萬元以上才能辦,

VIP Lounge無限禮遇
大立無限正附卡本人可享大立精品館VIP Lounge休憩及餐點服務,
當日消費滿2萬元可攜伴一位。

還要年消費200萬,真的很頂級!!

許妞 提到...

to love3m :

放心啦,
我也是穿著牛仔褲要是闖進去!!

匿名 提到...

上次去高雄時其中一天晚上朋友原本要帶我去大立精品樓下吃飯,哪知道那天是VIP夜要有邀請卡才能進去......

晚上看起來建築物真的是相當漂亮!有種在六本木之丘的錯覺XD

許妞 提到...

真是可惜…妳們應該是碰上了開幕…

這棟真的很棒,
也突顯了高雄的建築大部分都很醜。

高雄快醒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