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3

我每天的早餐很簡單打發,
有個麵包我就能吃的很開心,
開心到每天都吃一模一樣,
也能樂得吃上1、2個月,
對於很多美食心得介紹好多多采多姿的早餐,
讓我覺得那個世界的人們是多麼幸福,
生命的每個早晨都是閃閃發光。
我也多麼想在那空氣充滿朝氣的早上,
來一份營養均衡的新鮮早餐,
但是要花50塊以上吃一頓早餐,
我覺得這件事跟要鑽石一樣,
省下來我可以多活好幾天啊,
(原來我快樂的原動力是延續生命的自覺)

這天因為工作關係,
我有機會來到這間知名早餐店
(因以下內容,故不便透露店名),
享受一頓豐盛又美味的早餐,





我最愛漢堡。


香草冰淇淋


我腦中閃過服務生匆忙擠下這個"Z"的畫面…


第一人稱食記


第一人稱食記


生菜很夠本,厚的跟書一樣(讚)


第一人稱食記


第一人稱食記



第一人稱食記


如果我是店員,看到客人吃成這樣,
我應該會哭。


酸黃瓜、生菜、蕃茄、芥苿、洋蔥,全是我的最愛。


另一道菜,有天份。





PS:

  1. 早餐真的很棒,店內的裝潢很明亮寬濶,
    1樓多上班族,2樓用餐區很多學生來用餐k書,
  2. 這間雖說是早餐店,
    但營業時間是從早上6點半到晚上12點,
    可能想顧全世界上每個角落每一刻都會有人想吃早餐嗎?
  3. 因為把食物弄得不太可愛,所以不放店內照片和店名,
    避免造成此店的困擾
  4. 我真的不適合寫食記,但是我真的很愛吃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闆現在在你後面,他非常火大!

許妞 提到...

他一定覺得我吃太少了。

莫維平 提到...

你這餐沒超過50??

許妞 提到...

被你一提醒,
我這篇寫出一個大斷層,
忘了交代,
我其實是要說
「一分錢一分貨」
一整個套餐100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