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3



上次和高中同學搞了一個名為「考盃的手工禮物」的活動來著,
這活動真的十分的該死我只能這麼說,
我們這群人各自很清楚,手工藝這項技能是不存在於彼此,
而且平日大家都忙於工作,
放假回家不是吃就是睡,偶爾出去血拚確定錢還可以用,
當這項決議定案離活動當天只剩不到1個月時,
大家居然也默默接受,都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

決議沒多久(大概5分鐘不到吧),大家紛紛搶著放話,
一定會帶很爛的禮物……,
「手工餅干」、「手榨柳橙汁」、「手工打臘」、「泰式按摩兌換券」、
「圍巾」、「幸運繩」、「串珠」、「500隻紙鶴」、「500顆紙星星」……等

其實我也沒把握能做出什麼東西,
我的手真的很不巧,最擅長的技能就唯獨「剝柳丁」了
大家也表明最想收到我畫的安全帽,
而且也猜我一定會畫什麼東西去跟大家交換,

我覺得這樣就有點失去「考盃」的意義,
而且一點都不值得期待的交換禮物實在太乾了…
至少有人願意大方的讓我畫在身上,
這才能激起我的熱情啊。
再加上我的個性送禮一定會盡量送傾向實用的東西,
實用又有創意,就是我的最高原則,不對不對。
重點要好做,因為我手拙啊。

最後我決定要做吊燈(聽起來就很誇張……)
有個某健身集團的教練放話要做竹織藤椅,
原來教練說話可以這麼誇大。

沒想到,我還真的做成了吊燈,
過程還要特別感謝兩位手巧人美的天使幫忙,
不然,我可能此時此刻還在串珠吧。

《奢華5合一巴洛克迷情水晶吊燈》


中間的鐵網是火鍋煮豆腐用的。


你看看多精緻,還有模特兒宣傳照加持,
吊燈在模特兒手上所以沒拍到。



社會黑暗家家必備照世明燈送禮自用兩相宜








配件包是曬衣夾,平日不用可以當曬衣架,
遇到下雨天可以點燃吊燈,沒想到還是個烘衣架。

我的媽啊,客人來你家看到這個,
一定誇到下巴都脫臼,如此華麗與實用兼俱的精品,
相當適合拿來當傳家之寶。

那位說要做「竹織藤椅」的教練,
最後居然帶饅頭來…,
雖說是自己做的,但可信度極低。

1 意見:

☆ JUSTINA ZUN-ZUN CHANG☆ 提到...

阿哈哈哈笑死我了!!主豆腐用的網子和沒拍到商品的model!!!!!!!!!還有騙人的健身較念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