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0

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這裡,
大部分的主因是前陣子太忙了,
另一部分的原因是懶了,哈哈
這個月的大活動十分順利的完成,
為期10天的活動,
每天都在現場光明正大的閒晃遊蕩,
打從心裡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太屌太讚了,
和去年的狀況比起來,心裡的感受是滿足的。

接下來工作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,
整個熱情的延續感覺接下來自己也應該要有所進步,
進步是目標,還要有所改變,
目前確定變更有錢是不可能的。

然後我想在年中的時候,
找出空檔遠行休息一下,
到郊外走走好像是個很不錯的想法,
以前國中的時候,會利用暑假到澎湖奶奶家,
當1整個月的米蟲,那真的是最好的休息,
再看看吧,我不想去那麼遠而且也沒這麼多時間,
若可以找到一個遠離都市,
每天都可以吹到略強的風的地方,
那那個地方我一定要去走走。

昨天高中同學突然約吃飯
(我那同學一向喜歡約24小時內的約)
而我幾乎每次都一口答應,
有次晚上8點約我11點吃火鍋,
我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
於是他證明了我真的是很好約的人,
昨天吃完馬上續約今晚同一時間同一地點,
照慣例,當然好。


2 意見:

poppy 提到...

對於朋友的邀約

能夠說走就走

真好

許妞 提到...

哈,朋友的邀約很難不動心,
(快沒朋友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