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2

 

十分感謝瑪麗珍在這個時候給了我這麼棒的照片,
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正點的照片了,
這個就只差不是看到整個車廂正舉辦"巨乳比基尼派對"而已,
(os:最好這張照片有到這麼好……)

現在電車車次幾次改點後搭車的人潮有被稀釋,
再加上我每次都往沒人的車廂去,
在樣本少中獎機率低的情況下,
真的沒什麼機會拍到有趣的電車記錄!!
還是大家有在躲我的意思 > <

最後,我們再次給這位在大眾運輸工具中,
以驚人的體型完成這項"藍色熱線曼波舞定桿"
最最最讚嘆的掌聲!!

後記:
拍攝此照片的手機,前幾天也落水生亡了,
因此有長期搭乘電車的鄉民非常雞婆的指出,
這可能是電車偷拍的詛咒,
所以以後請大家改以光明正大的拍攝方式進行!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你是電器殺手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做得很好!!
非常好!


許妞 提到...

to sinni :
妳完全說中!!
我就是。
 
to 昭 :
大家都做的很好!!

米勒 提到...

這張照片真正讚! 我看了不自覺地說出了「哇拷」…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勒…什麼電器殺手,
我本來還想說幸好落水前有把照片傳給你勒!

我的手機一定會重出江湖的啦!
不然正點的照片就沒得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