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14

 
麻辣鍋店的飯後甜點居然是挫冰

泰式的辣我就不能接受或是鹹酥雞的辣粉也是…
老四川的麻辣口味真是棒!
不太敢吃辣的我只能吃中藥熬煮的鍋底,
老四川正是完全符合我不敢吃辣又愛麻辣鍋的嘴!

中午從家裡騎到老四川,
居然一路恍神一直在老四川附近的路兜圈子,
明明就知道店的地址也對附近的路很熟,
就像半夢半醒鬼打牆一樣,連續錯騎兩條路,

老四川的辣居然可以這麼親切和善啊,
說白一點就是不以口感上的辣為目的的香辣路線,
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也許這根本就是偽裝成麻辣鍋的鴨血鍋,

飯後的甜點居然是挫冰二選一(烏梅冰和草莓冰),
這兩種燥熱與冰寒極端的食物居然可以放在一起用,
要是胃敏感一點的,絕對是冰火五重天烈焰衝肛狂爆挫青賽!

這烏梅冰的出現讓我想到在我的小時候,
最愛的挫冰就是烏梅冰了,
很愛吃酸,只要到冰店一定要點烏梅冰,
其它的冰在我的眼裡都不算冰,
如果老闆給了我幾顆烏梅我會開心的不得了,
留到最後再吃掉它們,
吃得整個臉都揪成一團(有夠蠢),
這可能是我小時候最能代表滿足的表情之一!!

後來長大因為覺得桶裝的烏梅醬有點可怕
才轉吃八寶冰,
10幾年後再次到烏梅冰真有一種好久好久不見的感覺!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鬼啊!!!
不敢吃辣,卻愛吃麻辣鍋~~
我平時愛加辣,卻不敢吃麻辣
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是假吃辣的人~~

許妞 提到...

還有"假吃辣"…
我們是吃辣吃得不正經的人!

☆ JUSTINA ZUN-ZUN CHANG☆ 提到...

毫想吃喔~~~
火鍋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