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7



前天我的ipod不明原因完全掛掉了,
就在我的包包裡渡過它最黑暗的一生,

細細回想…,東西到我的手上好像都會很容易壞掉,
尤其是我曾經把大學教室裡,
那長達4~5公尺的黑板整個從牆上弄下來後,
就此決定了我的天賦不應該被埋没,

於是在我生命中,
因為遇到我而瞬間夭折的東西不計其數,
頻率之高我也無法記錄以之警惕,
換個角度有人會說,
我根本就絲毫不愛惜或留意這些,
本來一點都不脆弱,
我依然有辦法讓他們死狀淒慘的東西,

今天看到ipod掛點,
讓我想到3個禮拜前家裡的冷氣也壞了,
再往前推一個月,
買不到半年的相機也整個送回原廠維修,
再往前推二個月,
電腦裡的硬碟也是壞軌差點爆掉,
我還記得年初的時候……
我也是不得已才換了新的螢幕,

這一整個算下來,我覺得我實在不適合接觸科技產物,
想到這……我就一整個心酸,
不過要是幾年後人類真的要對抗機器人的襲擊,
我應該就是救世主的最佳候選人,這怎麼好意思。

3 意見:

maryjane 提到...

是要說根本沒在愛惜東西嗎?也不是,
是要說東西的自然生命到了嗎?也不是,
總之我看到你噗浪的新照片,應該是你小時候吧,
那渾身散發的氣息跟你現在一毛一樣呀....

許妞 提到...

你想說的大概是指,
萬物的命運都是注定好的。

我小時候是完全不會講話的乖寶寶說。

yu 提到...

你比較適合古代,走錯時空了先生。